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伊東半島市長、町長參訪澎湖 陳光復熱情歡迎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7-10-19 1879
  • 內  容:
  •   日本靜岡縣伊豆半島市、町長18日抵澎進行3天2夜的參訪,19日下午由團長伊東市長小野達野帶隊,成員包括西伊豆町長星野淨普、前伊東市佃弘巳、東伊豆副町長鈴木忠一等16人於上午前往縣府拜會,受到縣長陳光復的熱情歡迎,由於前伊東市長佃弘巳之前已多次來澎,雙方已建立深厚友誼,相談甚歡,陳縣長期盼透過雙方持續相互參訪,增進彼此認識與情誼,更加深兩地永續交流與合作。

      澎湖與日本靜岡縣西伊豆町兩地之「奎壁山赤嶼地質公園」與「堂之島公園」擁有類似摩西分海相同地質景觀,兩地也簽署簽署友好交流意向書,雙方已有共同交流基礎。對於參訪團再次造訪澎湖,陳光復表達熱烈歡迎,他說,澎湖是美麗的島嶼,有肥美的海鮮,更有熱情、率直的善良鄉親,同時,他歡迎大家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再回來澎湖,體驗各離島風光景色,也期盼未來能有更多交流合作,深化彼此情誼。

      伊東市長小野達野第一次來到澎湖,前伊東市長佃弘巳表示,此次前來交棒,希望小野市長能和澎湖繼續合作交流。為感謝前伊東市長佃弘巳、前西伊豆町長滕井武彥及伊東市顧問長年來推動澎湖與靜岡伊豆半島友誼功績,陳縣長特頒發感謝狀,感謝他們的努力,讓兩地友誼恆存。

      雙方相談十分融洽,在互贈紀念品後合影留下美好的記憶,陳光復也希望未來擴大彼此間交流的層面,推動更多日本友人造訪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
     
最後更新日期:2017-10-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