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光照世界 照亮澎湖 聖誕晚會」 陳光復盼將愛傳遞身邊每個人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17-12-09 3255
  • 內  容:
  •   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澎湖區會主辦的「光照世界˙照亮澎湖聖誕晚會」,9日晚間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行,縣長陳光復化身聖誕老公公與鄉親提前歡度聖誕節,並祝福鄉親聖誕佳節愉快,平安喜樂。

      陳光復表示,耶穌愛世上每個人,聖誕節目的是將愛與幸福傳遞身邊每位親朋好友,世間多一份愛與關懷,社會也會多一份平安與快樂,希望大家將愛傳遞給身邊每一個人,祝福鄉親平安喜樂,聖誕快樂。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為讓民眾體驗一個真正有意義的聖誕佳節,特地邀請知名歌手梁文音、好地樂團、私立馬幼幼兒園、夢想方舟、教會聯合詩班以及半天鳥合唱團等共同登台演出,也安排摸彩活動,晚會中陳縣長化身聖誕老公公,發送糖果禮物給現場每位大小朋友,象徵為大家送上祝福,讓在場民眾度過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夜晚。

      包括議員陳慧玲、教育處長葉子超、消防局長葉天恭、馬公市長葉竹林、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等共同參與,提前歡度聖誕節。
     
     
最後更新日期:2017-12-0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