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馬公市清潔隊

馬公市清潔隊

馬公市清潔隊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專區
icon 公告專區
馬公市公所獲行政院頒低碳永續銅級 黃健忠:綠色永續、持續精進!
  • 發布日期:2023-05-03
  • 發布單位:行政課
  • 類  別:公告專區(清潔隊)
  • 內  容:
  •   馬公市公所獲頒行政院環保署辦理111年度低碳永續家園評等推動計畫銅級殊榮,昨(2)日馬公市長黃健忠特出席授獎典禮,並表達對市公所同仁肯定與感謝。

      今年不僅澎湖縣獲得低碳永續家園銀級,馬公市、馬公市光榮里、馬公市重光里、馬公市光華里、湖西鄉北寮村亦獲低碳永續家園銅級。

      馬公市提報項目包含區域綠美化、原生種植樹造林、推動牆面植生或綠籬、設置太陽能光電、推廣資源回收再利用、在地飲食或共餐、結合學校企業社團或團體推動低碳永續教育宣導、實施災害防救與演練等有關低碳永續發展之具體作為,經評估後成績卓越、成效優異,故頒發該獎。

      馬公市長黃健忠於領獎時強調,能夠獲獎要感謝辛苦宣導、推動市政的基層公務人員,以及馬公市民的參與及配合,銅級殊榮是馬公市全體共同努力的結果。

      市長黃健忠表示,此次成績卓越,但「好,還要再更好」,明年度馬公市會用更多綠色永續、愛護環境的具體作為,爭取更佳成績。
低碳永續家園評等銅牌
x 關閉視窗
市長與縣長合照
x 關閉視窗
市長偕同光華里里長、里民與縣長合照
x 關閉視窗
獲獎人員大合照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711 人
更新日期:2023-05-03
底圖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