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員工協助方案

員工協助方案

法律諮詢、情緒紓壓、管理議題、理財管理、檢康醫療、生涯規劃

icon 最新消息
縣府人事處啟動關懷列車 宣導服務業務
  • 發布日期:2022-08-16
  • 發布單位:人力科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為舒緩同仁因受工作壓力及疫情影響帶來的情緒低落,同時推動人事服務業務,縣府人事處於本(111)年11日、12日下午前往縣府各處宣導員工協助、人事資料鎖定等人事服務業務。

    隨著現代社會的快速變遷,生活步調加速,處於這個萬變的大環境中,情緒低落、寂寞沮喪及精神緊繃是生活中極為普遍的現象,加以近2年受COVID-19疫情影響,員工心情更是忐忑不安,為提供員工專業的服務,縣府和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合作,與宇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簽訂員工協助合作契約,提供專業且保密的服務,讓各領域的專業人士陪伴大家一起度過。

    另在這資訊化的時代,人事資料數位化管理實有其必要性,完整的建檔將可提升人事資料之正確性及可信度,免除人事人員後續辦理各項人事業務的查驗成本,也將簡化同仁日後升遷、調動及退休等檢證作業流程,達成「資料一次輸入,全程使用」的目標。

    縣府人事處表示,藉由人事業務的宣導及推廣,除了可以讓同仁知悉縣府可用的資源、以及人事服務業務內容外,將有助於同仁在面對困境、或相關個人人事問題時,尋求協助諮詢的窗口,有效提升行政效率。
  • 聯絡人:洪艾貞
  • 聯絡電話:06-9274400#349
  • 電子信箱:alice4641@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580 人
更新日期:2022-08-16
底圖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