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員工協助方案

員工協助方案

法律諮詢、情緒紓壓、管理議題、理財管理、檢康醫療、生涯規劃

icon 最新消息
縣府辦理112年員工協助方案-「輔導升官等訓練人員訓前研習」
  • 發布日期:2023-05-31
  • 發布單位:人力科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員工對機關而言是相當重要的資產,因此,員工協助已成為公私部門極為重視的項目,期透過員工協助方案的推動,解決員工可能遭遇的困難,增加同仁向心力,進而提升組織與團隊效能。
    本次研習邀請已通過升官等訓練人員進行經驗分享,協助具有參加升官等訓練遴選資格的公務同仁瞭解受訓流程、做好訓前相關準備,期能順利通過考驗並取得升官等任資格,縣府於5月26日及29日辦理2場次「輔導升官等訓練人員訓前研習」,縣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各鄉市公所符合112年受訓資格公務同仁計25人參加。
    26日場次針對符合112年「薦任升簡任、警正升警監」人員進行訓前研習,由縣府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及教育處副處長林長安針對官等訓練實體學習的因應之道、專題報告及實務寫作的準備方式加以詳述說明,透過本次分享,提醒參訓同仁做好事前準備工作,從容參訓。
    29日場次針對符合112年「委任升薦任、警佐升警正」人員進行訓前研習,由縣府工務處技士莊穎儒及人事處科員盧宥臻分享受訓前、訓後的心路歷程及訓前應著手準備之重點、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及考試應掌握的祕訣等,現場並提供相關資料供受訓同仁參考。
    縣府人事處提醒,現職公務人員如欲取得晉升,除升官等考試以外,通過升官等訓練也是晉升途徑。受訓期間或許讓人感覺壓力倍增,但為求資格升等,仍應排除雜念、全力衝刺,力求各項成績及格,取得升任官等資格,期能透過本次研習重點提示及經驗分享,增強同仁自信心,提升訓練及格率。
  • 聯絡人:胡小姐
  • 聯絡電話:9274400*349
  • 電子信箱:fa87491@mail.penghu.gov.tw
訓前研習-致詞
x 關閉視窗
薦升簡研習
x 關閉視窗
委升薦研習
x 關閉視窗
訓前研習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27 人
更新日期:2023-05-31
底圖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