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陳光復關心鳥嶼、吉貝地方建設 聆聽鄉親需求
  • 發布日期:2023-05-15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長陳光復15日前往白沙鄉鳥嶼、吉貝關心地方建設,並與鄉親召開座談會,針對地方建設需求,陳光復表示,鄉親反應的各項問題,縣府團隊盡力協助解決,只要是可以幫助地方建設起飛,縣府都會全力配合。

    陳光復15日偕同議員宋昀芝、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蔡淇賢、行政處長陳鈺雲、縣長辦公室主任陳子濤等人前往吉貝、鳥嶼巡視地方建設,陳光復聆聽鄉親需求,允諾將地方問題帶回研議提出解決方案,期盼帶動離島觀光蓬勃發展。

    陳光復表示,上屆縣長任內爭取鳥嶼交通船汰舊換新、活動中心、完成1,000噸儲水池工程等重要建設,改善鳥嶼基礎建設,今天民眾反應港口航道淤沙、碼頭設施、長者餐食與就醫等問題,縣府團隊將積極投入找解方,努力改善鄉親生活品質。
     
    隨後,縣府團隊前往吉貝視察,陳光復表示,吉貝是觀光旅遊勝地,強化觀光旅遊基礎建設,過去他曾爭取在吉貝設置浮動碼頭、防坡堤、設置海淡廠、改善村里道路品質,提供遊客便利旅遊體驗。

    座談會中吉貝村民發言踴躍,如航道、遮陽涼亭、石滬推廣與保存、沙尾植被的照顧、公廁改善、增設部分道路夜間照明、二、三級離島鄉親往返澎湖本島就醫需求,以及改善用水品質,加速推動海淡廠建設工程完工等,縣府團隊做成紀錄追蹤辦理,力求讓鄉親的生活更加舒適。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1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