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啟明教會關懷中心開工定礎 陳光復盼成為社區「有愛的家」
  • 發布日期:2023-05-21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長陳光復21日出席啟明長老教會關懷中心新建工程開工定礎感恩禮拜,期盼工程順利平安,完工後讓社區充滿主的慈愛、平安、恩典與豐富。

    啟明關懷中心座落於西文里暗澳崎頂,佔地300坪、建坪約160坪,21日上午由陳光復、馬公市長黃健忠、牧師劉堅望、興建主委楊雪紅長老、長老林耀輝、合本營造公司總經理黃柏堯等人用鏟動土,預計工期365天,完工後除提供完善、安全的關懷場域外,亦將做為教會節慶、大型活動、晚會、聚會場所。

    陳光復表示,所有的恩典、關懷都是要傳遞上帝的慈愛與福音,啟明長老教會興建關懷中心若非蒙主佑盡屬徒然,他感謝上帝的祝福,盼完工後,關懷中心成為陪伴社區民眾「有愛的家」。

    劉堅望指出,關懷中心未來將以「陪伴、關懷」為主,服務銀髮族,帶領他們健康促進、多元文康休閒,此外,青少年也能來攀岩、小朋友可以來聽故事,每個人的心靈都能在此獲得飽足,感受上帝愛世人的恩典。

    啟明長老教會1959年設立,深耕澎湖超過一甲子,平時除辦理團契、主日學、家庭禮拜等聚會外,更深入偏鄉,每月探訪望安日照陪伴長者,辦理義剪,傳揚福音。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2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