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馬公市第一衛生所

馬公市第一衛生所

馬公市第一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澎湖縣馬公市第一衛生所拒菸健走活動
  • 發布日期:2018-06-22
  • 發布單位:馬公市第一衛生所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馬公市第一衛生所配合6月3日世界禁菸節活動,於107年6月3日(星期日)下午3時30分至18時00分,當天下午於澎湖縣馬公市第一衛生所門口集合辦理「大手牽小手、健康跟著走」健走活動,藉由藉由菸害防制宣導及無菸環境營造活動,由澎湖縣馬公市第一衛生所主任帶領下與民眾及志工齊心健走,鼓勵民眾多多走出戶外,降低慢性病產生,提高民眾無菸意識一起來走出菸害,提升全民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共同迎向健康。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每年全球因菸草直接使用導致近700萬人死亡,有將近90萬非吸菸者因接觸二手菸害而失去生命,科學實証也指出「沒有無害的二手菸」,「菸」不只對吸菸者本身健康造成危害,燃燒不完全的二手菸甚至比一手菸對人體健康傷害更大。
  • 聯絡人:莊瑞元
  • 聯絡電話:069273958
  • 電子信箱:mag013@ksmail.mohw.gov.tw
瀏覽人次:235 人
更新日期: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