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馬公市第一衛生所

馬公市第一衛生所

馬公市第一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長期照顧需求可撥打「1966長照服務專線」
  • 發布日期:2019-05-10
  • 發布單位:馬公市第一衛生所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台灣在2025年將進入超高齡化社會,未來台灣平均每五位人口,即有一名老年人;而當前每6.2位青壯年扶養一位老人的扶養比例,在2061年也將暴增為1.2位,龐大的長照花費、長期的精神壓力都將是考驗。
    要簡單的四個數字1966服務專線,民眾撥打後還可享有前5分鐘通話免費,這項措施不僅可以增加民眾取得服務的可近性、普及長照服務之外,真的是一項非常便民的措施呢!1966 這四個數字很重要!因為他就像是一道長照大門的通關密碼,只要你進入這道門並且符合資格,裡面的服務與資源都是你可以使用的,這可是攸關你個人或家人的權益,所以!請你現在記下來,當你需要長照服務時,請記得撥打 1966 諮詢長照管理中心,來減輕你自我生活或照顧上的負擔!
    本縣縣民若不知1966如何操作,也可以直接撥打衛生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專線06-9267242直接詢問,也跟撥打1966有同樣效果
瀏覽人次:132 人
更新日期: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