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湖西鄉衛生所

湖西鄉衛生所2

湖西鄉衛生所

湖西鄉衛生所

湖西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湖西鄉衛生所辦理衛生保健志工特殊訓練
  • 發布日期:2018-04-13
  • 發布單位:湖西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湖西鄉衛生所為提升衛生保健志工專業能力及服務效能,於107年3月29日假本所2樓會議室辦理「衛生保健志工特殊訓練」研習活動,熱情邀請本所志工及有意願加入志工人員,共計33人參加。
     本次課程主要內容為急救訓練CPR及AED操作、菸害及癌症防治宣導、各項傳染病防治宣導(恙蟲病、登革熱、結核病防治宣導簡易「七分篩檢法」等)之課程作為此次教育訓練的主要宣導內容,也藉由一系列課程讓志工對於衛生所業務更加熟悉,於協助時更能得心應手,更強調防疫由個人開始,進一步帶動周邊親朋好友,讓志工在進行服務與關懷同時,也能擁有良好的身心及健康的身體。 
    湖西鄉衛生所於105年成立志工隊,志工人數目前共計16位,協助衛生所內各項衛生保健業務的推動,提供不同層面的服務,包括協助填寫相關表格、測量血壓、體重、協助引導、保健業務活動宣導…等服務成效良好。湖西鄉衛生所呼籲有意願的朋友一同加入衛生所志工行列,發揮個人的專長,共同為社區鄉民的健康把關。
  • 聯絡人:吳明錦
  • 聯絡電話:9921271#211
  • 電子信箱:hus211@ksmail.mohw.gov.tw
別來無恙,預防恙蟲病
x 關閉視窗
容器減量 預防登革熱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56 人
更新日期: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