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湖西鄉衛生所

湖西鄉衛生所2

湖西鄉衛生所

湖西鄉衛生所

湖西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母乳哺餵,健康寶貝
  • 發布日期:2021-08-06
  • 發布單位:湖西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推廣母乳哺餵,事前洗手孕育健康寶貝
    湖西鄉衛生所於2021年「國際母乳週」宣導時,由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COVID – 19)疫情於全球肆虐,為提醒寶寶照顧者,保護寶貝事前洗手是防範感染不可少的觀念,於電訪產後媽媽時加入宣導洗手行動,讓民眾了解母乳哺餵與加強洗手是保護寶寶健康的兩項重要方法,並呼籲共同締造友善支持母乳哺育環境,孕育健康下一代。
    用實際行動支持 哺餵母乳有3期望 
    (一)創造家庭與社會支持哺乳的風氣,鼓勵媽媽分享知識和經驗,使媽媽了解哺餵母乳的重要性並獲得信心,以持續哺餵母乳。
    (二)支持婦女母乳哺餵與工作並存,創造友善母乳哺餵環境與氛圍。
    (三)宣導洗手重要性及正確性,以減低傳染病的傳播,以期有效維護個人及寶寶健康。
  • 聯絡人:黃宜慧
  • 聯絡電話:06-9921271*209
  • 電子信箱:hs76930@hphc.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62 人
更新日期: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