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1

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拒菸遊行健走宣導
  • 發布日期:2018-05-02
  • 發布單位:白沙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為營造無菸環境,讓生活清新又健康,白沙鄉衛生所配合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辦理107年度菸害防制計劃,於4月28日上午與白沙體育會共同辦理「拒菸遊行健走宣導」活動,當日活動吸引了150位民眾熱情參與,藉由健走活動讓社區民眾對吸菸所造成身體的危害及菸害防治法能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白沙鄉衛生所表示,科學證實『沒有無害的二手菸』,菸不只對吸菸者健康造成危害,燃燒不完全的二手菸,比一手菸對人體傷害更大,為保障多數人民健康,室內公共場所全面禁菸,落實我家不吸菸運動,展現台灣公共衛生水準。室內禁菸的公共場所,包括三人以上室內工作場所、旅館、商場、餐飲店、大眾運輸工具、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及室外體育場、游泳池等場所,除室外吸菸區外,其餘不得吸菸,違者最高將罰1萬元,場所負責人應於所有入口處及適當地點設置明顯禁菸標示,並不得供應與吸菸有關之器物,違者最高將罰5萬元。

    吸菸越久,對健康的威脅越大,及早戒菸,對身體的傷害也會逐漸恢復,想戒菸的朋友為了您的身體及家人的幸福,請立即加入拒菸的行列,對於任何菸害相關訊息請洽白沙鄉衛生所06-9931044或撥戒菸專線0800-63-63-63,均有專業的菸害防制人員為大家提供菸害相關的衛生教育及諮詢服務。
  • 聯絡人:蔡筠臻
  • 聯絡電話:9931044
  • 電子信箱:bas9228@ksmail.mohw.gov.tw
瀏覽人次:353 人
更新日期: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