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1

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親愛的戒菸吧!”手作宣導
  • 發布日期:2018-05-20
  • 發布單位:白沙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營造無菸環境,讓生活清新又健康,白沙鄉衛生所於5月15日下午2時假中屯國小辦理「107年度親愛的戒菸吧!手作宣導活動」,透過菸害防制宣導教育灌輸學童菸品及二手菸危害;藉由學童的率真向家中吸菸者及訪客宣導菸害防制觀念,進而促成吸菸家長及訪客萌發戒菸念頭甚至採取具體的戒菸行動。做到『無菸家庭~我家不吸菸』,而達成降低吸菸率、提高戒菸率、減少二手菸暴露率的目標。
    白沙鄉衛生所李政鋒主任表示吸菸越久,對健康的威脅越大,及早戒菸,對身體的傷害也會逐漸恢復,想戒菸的朋友為了您的身體及家人的幸福,請立即加入拒菸的行列,對於任何菸害相關訊息請洽白沙鄉衛生所06-9931044或撥戒菸專線0800-63-63-63,均有專業的菸害防制人員為大家提供菸害相關的衛生教育及諮詢服務。
  • 聯絡人:蔡筠臻
  • 聯絡電話:9931044
  • 電子信箱:bas9228@ksmail.mohw.gov.tw
瀏覽人次:643 人
更新日期: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