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1

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白沙鄉衛生所辦理推動無菸職場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2019-07-17
  • 發布單位:白沙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推動無菸職場營造清新的生活環境,白沙鄉衛生所於7月15日假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辦理「108年度推動無菸職場宣導活動」,透過宣導活動中提倡無菸職場好處多多的概念,以及菸品與二手菸對身體造成的危害。
    多數的人在職場生涯當中,每天有將近三分之一或更多的時間處於工作場所
    ,職場可以說是實施菸害防制及健康促進的重要場域。確保職場提供無菸環境,進而讓員工免於二手菸之危害,提供員工更健康的環境。
    二手菸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頭號致癌物」,二手菸煙霧中有超過7,000種化學物質,其中250種以上具毒性,至少有69種致癌物。其中焦油更含有不少致癌物,會破壞細胞造成癌病變而引起常見的癌症,如肺癌、頭頸部癌、胃癌、肝膽癌、胰臟癌、腎臟癌、膀胱癌、子宮頸癌等。
    吸菸越久,對健康的威脅越大,能夠及早戒菸,對身體的危害也會逐漸降低,為了自己、為了家人,快把菸戒了吧!對於任何菸害相關訊息請洽白沙鄉衛生所06-9931044或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均有專業的菸害防制人員提供菸害相關的衛生教育及諮詢服務。
  • 聯絡人:黃玉雯
  • 聯絡電話:06-9931044
  • 電子信箱:bas9931044@ksmail.mohw.gov.tw
瀏覽人次:113 人
更新日期: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