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1

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哺餵母乳疑難雜症,請打哺乳諮詢專線0800-870-870
  • 發布日期:2019-11-16
  • 發布單位:白沙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新手爸媽和家中有新生兒的家庭最關心的哺乳議題是什麼呢?家長常有的各種疑惑「我孩子有喝飽嗎?」、「媽媽生病可以餵母乳嗎?」、「母乳可以放多久?」、「餵母乳可以染髮嗎?」鑑於推廣母乳哺育,不僅需要讓家長有正確的哺育知識外,更需要建立母乳哺育的支持環境與實際的協助,國健署還設有母乳哺育免付費專線0800-870-870(台語諧音:媽飼您!媽飼您!),替您解答問題;並印製了「成功哺乳教戰手冊」歡迎索取,也可透過該署網站查詢母乳相關資訊,網址:http//:www.bhp.doh.gov.tw/breastfeeding。
    母乳對嬰兒而言是最完美最自然的食物,它可提供嬰兒營養、預防疾病、促進健康,對嬰兒未來身、心發展是有深遠影響。不僅可以預防嬰兒罹患呼吸道感染、腸胃道感染的機會,日後肥胖、癌症的比例也較低,亦也給予新生兒安全感,增進親子間情感聯繫。白沙鄉衛生所提醒您,各種哺乳的疑難雜症請多多利用哺乳專線諮詢及網頁資訊。
  • 聯絡人:李宛純
  • 聯絡電話:9931044
  • 傳真號碼:9931538
  • 電子信箱:bas035@ksmail.mohw.gov.tw
瀏覽人次:130 人
更新日期: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