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1

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

白沙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白沙糖友聯誼會「控糖早餐DIY」活動
  • 發布日期:2022-03-29
  • 發布單位:白沙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對於糖尿病患而言,營養治療是治療計畫中最重要的一環。不論病情的輕重,不論藥物治療的方式為何,都需配合運動及飲食控制。
    早餐往往是糖尿病患最難控制血糖的一頓飯,除了早餐食物種類較不多元,也因為人體荷爾蒙變化,而使得早餐時間胰島素抗性最強,敏感性最差,白沙糖友聯誼會3月24日邀請社區營養推廣中心黃柏榮營養師分享一道簡便的電鍋料理,運用馬鈴薯、雞蛋、毛豆、紅蘿蔔及小黃瓜等在地食材,製作出營養滿分的早餐,讓糖友不必再因早餐的選擇性少,而難以將控制好血糖。
    黃柏榮營養師也表示希望藉由每一次活動分享彼此的生活經驗,提供糖友們源源不斷的動力,加強糖友自我調適與自我照顧的知能,使其能以正向心態面與糖尿病共存。關懷糖尿病的您,歡迎加入「白沙鄉快樂家族糖友聯誼會」,請洽白沙鄉衛生所。
  • 聯絡人:陳亞慧
  • 聯絡電話:06-9931044
  • 傳真號碼:06-9931538
  • 電子信箱:hu44620@bphc.penghu.gov.tw
控糖早餐DIY活動
x 關閉視窗
控糖早餐DIY活動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48 人
更新日期: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