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望安鄉衛生所

望安鄉衛生所

望安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聰明吃 快樂動 天天量體重
  • 發布日期:2018-11-28
  • 發布單位:望安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望安鄉衛生所響應國民健康局推動健康體重管理計畫,辦理自我挑戰來健康減重競賽活動,學習「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健康生活方法,透過自主性的減重並利用衛生所發給民眾的「健康生活動起來手冊」進行飲食控制、規律運動及體重的測量,讓民眾了解健康體重管理計劃的重要性,使全民能擺脫肥胖與疾病,邁向更健康的生活。
    截至10月份為止,望安鄉共有55名民眾參加健康減重競賽,總共減重129公斤,並產生減重最多的前五名民眾,第一名彭湖(12.5公斤),第二名許閔鈞(9公斤),第三名蔡昀峻 (8公斤),第四名陳榮煌(7公斤),第五名許安妮(6公斤)。
    民眾若有體重管理的問題,可以撥打國民健康局所設置的0800-367-100(瘦落去、要動動)健康體重管理諮詢專線,這是由營養師與運動專業人員,提供客製化諮詢服務,即時為民眾解答健康減重相關疑問,協助民輕鬆快樂達到減目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澎湖縣望安鄉衛生所提醒大家「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
  • 聯絡人:歐淨雅
  • 聯絡電話:06-9991036
  • 傳真號碼:06-9991880
  • 電子信箱:waa005@ksmail.mohw.gov.tw
瀏覽人次:440 人
更新日期: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