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望安鄉衛生所

望安鄉衛生所

望安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衛生局舉辦「福爾摩斯偵探營-教你如何識破違規廣告」活動 尚有名額!! 歡迎國小高年級之學童、國高中學生及民眾踴躍參加~
  • 發布日期:2020-11-20
  • 發布單位:食品藥物管理科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近年來因網路資訊的發達及自由,人人皆能透過網路刊登販售及購買商品。有些學生會因年紀、判斷力不夠或認知不足等情,誤信廣告宣傳,進而購買違規廣告商品,而對想賺外快或小型創業的學生來說,無非是最普遍、便利的管道,但他們在刊登販售商品前,對於產品的相關廣告規範有真正的了解嗎?
    為了讓正確消費、販售等觀念向下紮根、源頭管理,衛生局將於本(109)年11月28日上午8時50分起假衛生局3樓會議室辦理「福爾摩斯偵探營-教你如何識破違規廣告」活動,以提供學生正確的消費、刊登販售之廣告觀念,教導學生如何查詢、得知正確食品、藥物及化粧品安全相關資訊,培養學生正確食品資訊素養,建立對正確販售、消費知識的能力,落實食品安全教育的推廣。
    衛生局誠摯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網址: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公布欄/活動訊息(https://www.phchb.gov.tw/home.jsp?id=270)。聯絡電話:06-9272162#273。
  • 聯絡人:林偉平
  • 聯絡電話:06-9272162 #273
  • 電子信箱:fp15830@phchb.penghu.gov.tw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2136 人
更新日期: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