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望安鄉衛生所

望安鄉衛生所

望安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認識食品廣告及食安法介紹
  • 發布日期:2022-10-05
  • 發布單位:望安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望安鄉衛生所於09月28日下午配合「心快活、動起來,疫情快快走」健走活動,於中社活動中心旁廣場辦理「認識食品廣告及食安法介紹」宣導活動。
    食品主要功能在於提供人體所需之營養素,以維持生理功能的正常運作,而非如藥品具有特殊療效,一些不肖廠商,冒著違規被處罰的風險,利用自稱是醫藥事人員宣傳食品、藥品廣告,讓一則則誇大不實標榜具有增高、瘦身、減重、壯陽等效果的廣告不斷出現在我們的生活周遭。全國食安專線1919,一通就夠,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再次呼籲凡是廣告內容太神奇、太吸引人的,民眾都需要提高警覺,且堅持”五不”原則(不信、不聽、不買、不吃、不推薦)。望安衛生所關心您的健康。
  • 聯絡人:陳黎雯
  • 聯絡電話:06-9991036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148 人
更新日期:20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