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七美鄉衛生所

七美鄉衛生所

七美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推動無菸職場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2021-04-19
  • 發布單位:七美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多數人的職場生涯中,每日有將近三分之一甚至更多的時間處於工作場所,職場可說是實施菸害防制及健康促進的重要場域之一,若能在職場系統性的規劃並推動菸害防制及健康促進,愈能得到良好的成效,更可將效益擴大至家庭與社區。
    因此,衛生所日前特地安排至七美鄉公所辦理無菸職場宣導,宣導中除讓大家了解抽菸對健康的危害之外,「二手菸」及「三手菸」亦對身體健康亦有不可忽視的危害。另外,特別說明「電子煙產品及健康危害」,隨著近年發現的科學證據越來越完整,足以顯示電子煙並不安全,且對健康會造成危害。戒菸應尋求正規管道,切勿使用此類產品戒菸,也不要輕易嚐鮮,以免吸入更多有害物質,花錢又傷身。
    目前衛生單位提供的戒菸服務有戒菸門診、醫院、藥局、戒菸班、戒菸諮詢、免費戒菸專線等。歡迎有戒菸需求或是想法的民眾電洽或至七美鄉衛生所諮詢,七美鄉衛生所電話06-9971005,或是撥打免費戒菸服務專線: 0800-63-63-63。
推動無菸職場宣導活動
x 關閉視窗
推動無菸職場宣導活動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19 人
更新日期: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