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七美鄉衛生所

七美鄉衛生所

七美鄉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結合八校聯運辦理無菸環境健康運動宣導
  • 發布日期:2021-05-06
  • 發布單位:七美鄉衛生所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七美鄉衛生所於4月28日至七美鄉首次辦理八校聯運會場(七美國小)辦理無菸環境健康運動宣導活動,藉由有獎徵答摸彩活動吸引許多小朋友和家長前來挑戰回答菸害相關問題,並藉此宣導攤位加強說明菸品對健康的危害,無論是二手菸、三手菸或是電子菸,皆對人體健康會產生危害。讓民眾瞭解目前國內推動之二代戒菸門診服務以及戒菸的飲食觀念,期望大家一同拒絕吸菸、遠離菸品共同創造『無菸健康好環境』。
    讓民眾瞭解菸害防制法新規定的罰則,在禁菸場所吸菸最高可處新臺幣1萬元罰鍰,場所管理人於禁菸場所所有入口處未設明顯禁菸標示或供應與吸菸有關器物,則最高可處新臺幣5萬元罰鍰。衛生福利部依據菸害防制法第16條1項第4款規定,業於103年3月4日公告「國家公園、國家自然公園、風景特定區、森林遊樂區及自然教育園區之部分場所與公園綠地為除吸菸區外,不得吸菸;未設吸菸區,全面禁止吸菸之場所。」
    有戒菸需求之民眾,歡迎至七美衛生所洽詢(06-9971005),亦可多加利用免費戒菸服務專線0800-636363。
結合八校聯運辦理無菸環境健康運動宣導
x 關閉視窗
結合八校聯運辦理無菸環境健康運動宣導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41 人
更新日期: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