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馬公市第二衛生所

馬公市第二衛生所

馬公市第二衛生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馬二所辦理無菸母親節暨孕齡婦女菸害防制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2018-05-17
  • 發布單位:馬公市第二衛生所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馬公市第二衛生所為慶祝母親節並提醒婦女孩童避免菸害之苦,12日上午於衛生所辦理菸害防制講座,針對「吸菸對孕鈴婦女的危害」議題進行宣導,並辦理「無菸母親節親子彩繪拒菸蛋糕」活動,透過親子間的討論與分享,讓參與民眾收穫良多。
    馬公市第二衛生所表示菸害防制教育是全球性的重要活動,台灣也是如此,吸菸者不只自身會引發許多疾病,更會使周遭的人受到二手菸的危害,只有讓菸害防制資訊從生活中執行,才能更有效避免民眾受到香菸的危害,導致身體健康與金錢的雙重損失,因此對婦女及兒童們進行菸害防制宣導,讓他們來扮演戒菸大使的角色,和家人一起拒絕菸害。
    當天的宣導活動,參予民眾除了用心聽講,更發揮各自的創意彩繪無菸蛋糕,透過不一樣的手作活動,讓大家更有印象,顯然已達到菸害防制的目的。

  • 聯絡人:張慧玲
  • 聯絡電話:069951354
  • 電子信箱:mgnlin@ksmail.mohw.gov.tw
母親節暨菸害防制活動
x 關閉視窗
母親節暨菸害防制活動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704 人
更新日期: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