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災害防救辦公室

Slide Left Slide Right 載入圖片中
澎湖縣災害防救辦公室 陰影
:::目前位置 :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本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捐贈消防局防疫物資護目鏡及口罩
  • 發布日期:2020-04-24
  • 發布單位:督導企劃科
  • 類  別:null
  • 內  容:
  • 澎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身兼本縣義消總隊長職務,心繫消防弟兄防疫工作辛勞,於昨(24)日上午9時偕同該總隊總幹事呂英明,捐贈護目鏡等物資一批,以提供消防局同仁更精實的防護措施,捐贈儀式於消防局一樓中庭舉行,由局長葉天恭親自主持,並由馬公分隊分隊長江基維代表受贈。
    陳雙全表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自農曆年前爆發至今,消防局同仁擔任第一線的防疫重責,不分晝夜執勤,實屬辛勞。本縣疫情在縣府各單位的努力下,目前雖屬穩定,但防疫如同作戰,不容有一絲鬆懈,體恤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故捐贈護目鏡200個及口罩1300付,幫助消防弟兄充實足夠的裝備,期能避免感染,確實做好防疫工作。
    消防局葉局長表示,在縣長賴峰偉及縣府團隊超前部署的政策力、執行力與民眾配合力下,積極抗疫的過程中,雖歷經層層挑戰,仍能保持完美的「零」確診,實屬不易,全體縣民更應珍惜目前成果,持續配合縣府做好當前的防疫工作,能堅持到最後,才是最大贏家。
  • 聯絡人:蔡名傑
  • 聯絡電話:069263215
  • 電子信箱:fh67350@phfd.penghu.gov.tw
本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捐贈消防局防疫物資護目鏡及口罩
x 關閉視窗
本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捐贈消防局防疫物資護目鏡及口罩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770 人
更新日期:2020-04-24
底圖區塊